Friday, November 20, 2015

[游记]曼谷亲子游 Bangkok Family Trip 2015 (2)

第二天行程

美功铁道市场 --> 水上市场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s --> Elephant Riding --> 休息  --> 晚餐,Asiatique The River Front

[美功铁道市场 --> 水上市场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s --> Elephant Riding]
半天车费 : 1800Baht (不包括Asiatique River Front)
方式 : 酒店的德士服务(我前一晚预订了)
司机很nice,完全不催我们,一直叫我们慢慢来,我喜欢!
我想Ah Ter(司机名字)应该不介意我放上他的联络号码,好的,先放上一阵子:094-4956780

昨晚Ah Ter已经告诉我火车好像尚未修复好,今早集合时我看他忙着打电话,过后他告诉我火车要到明年2016才继续服务了~虽然这样,当时我想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了,就告诉Ah Ter,那么就去水上市场吧,然后就出发咯!

路上,Ah Ter想想告诉我,他还是会带我们去,他说,去看看也不错~哦,是哦!我怎么没想到呢?那么我们就还是先去了铁道市场。

市场就在铁轨旁~虽然火车仍在修复,可是铁道市场其实还是有很多旅客前来的。我个人蛮喜欢这里的,来这里看看当地人怎么生活,看看他们的菜市场是如何的。也给孩子看看别人的生活是怎么过,很好的一堂生活课~ :)

Ah Ter和我爸聊得很投机,大概知道我爸想吃道地小吃,大方买了请我们吃~~Ah Ter一定是吃货,因为很好吃啊!下面是糯米饭,上面则有两种口味,鱼或虾,一个是甜的一个是咸的。我拿到的是甜的,好吃极了!


接着到水上市场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s

本来我计划中是要到Amphawa水上市场的,但是在路上Ah Ter说他要带我们到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s,这其实是曼谷最具代表性的水上市场。我想想,父母大概之后也很少会重游同个国家了,那么就跟随Ah Ter的计划吧~

船程有一和两个小时的选择,我们选了两个小时,结果后来后悔,哈哈!因为其实抵达主要市场时是很拥挤的,然后很多废气(船只),有点呼吸困难。当时晨是严重咳的,所以更加辛苦。如果没有带小孩,两个小时其实还可以接受。带小孩就不要太久吧~

船票: 包船价(一个家庭一艘,看人数决定),两个小时,3000Baht
[个人觉得很贵,但是几天下来的曼谷游发现整个曼谷的景点票都超贵~]



坐了飞机又坐船,多么开心的体验啊!

我生命的Super VIP,你们快乐所以我快乐~ :)

Elephant Riding

游水上市场其实也很晒+不舒服,小人儿明显的郁闷~后来到了Elephant Riding看到象,她就开心得不得了,直呼,我要坐大象!(其实,妈妈很怕你知道吗?哈哈!)

价格,也贵森森~
成人: 600Baht
小孩:300Baht
一只象可以载两个大人一个小孩~当下觉得有点贵,可以看见晨那么勇于尝试(不要像我一样胆小),那么就付款了。

上座位时,爸爸先上,中间夹晨,我最后上。要上去时其实我很怕,然后直嚷我很怕,可以不要坐吗?结果小人儿开口,妈妈不要怕,来,我保护你!当场就给了我勇气啊! ^^

到快要结束时,骑士说要帮我们拍照,结果真的拍了好多。把相机交还时,他说, Tips!我的天!既然已经拍了,我又怕他叫Hero(象的名字)把我们摔下,乖乖奉上100Baht~ =.=

本来Elaphant Riding后就是带我们到附近吃午餐,然后回酒店的。但是爸爸和Ah Ter太好聊,所以Ah Ter就带我们去吃一家他很喜欢的海鲜Tomyam~

店家Today Special, 虾膏面,好好吃!!原价120Baht,当天售价是80Baht,这个真的很赞!

肉脞面也好好吃!

好好吃的海鲜Tomyam,不会很辣的,这个是S Size的。价格是根据市场龙虾价,当天我们吃的价格为699Baht,里面的海鲜和汤都是好好吃的!
这个自然不是吃的,是店家看见晨晨然后画了送给她的~ :)
 这趟旅程下来,发现看到的小孩不多,所以晨晨走到那里几乎都有人来逗她~

我向店家讨了地址,星期一是休息的。回来后我有上网research一下,这里有详细介绍文哦~

因为加了这个特别行程,回到酒店已是4pm,可是Ah Ter并没有另外再收费~真的很nice!因为喜欢他的态度,所以我们和他约了晚上送我们到Asiatique The River Front夜市。

难得的合照
 
家里其实已经有一只朋友送的Naraya象,来到这里的Naraya,晨说要给家里的象加个朋友~之后全程都带这只象趴趴走~晨啊,你朋友还真多~


坐摩天轮一次不够,坐完还要求再坐~晨,要钱的咧!

摩天轮票价:
成人 300Baht
小孩 200Baht 

虽然也不便宜,但是很感谢这个小朋友是旅行合作开心派,让我可以好好的带父母到处走,所以只要行程中有她喜欢的,我大多会许可(爸爸是什么都许可的)。老少亲子游很难都让老小满意,所以就以父母为主,让小孩有小惊喜就好了吧~也因为这样,我也没办法好好去Shopping~没关系,下次我自己来就好!哈哈!


曼谷亲子游第二天就成功啦! :)


-待续-



曼谷亲子游记:
[游记]曼谷亲子游 Bangkok Family Trip 2015 (1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🦞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

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,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,下次就带你们去。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,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。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,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。 点菜时发现,本来要点的虾婆和“七” (很像螃蟹的那个,每次听大家说是“七”, 但是...